close

批萬吵架吵好兇~

莫非是假藉洗板之名行ANTI之實?(並不是!!!!!!!!!)

 

嘛 其實我只是看到這篇引發的關於語言不通的爭議很想mur一下

http://www.ptt.cc/bbs/KR_Entertain/M.1369469035.A.360.html

說真的拿語言不通來說嘴真的有點弱

語言這種東西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學

有愛就聽得懂

 

想當初我連五十音是甚麼都不知道

還不是在短短幾個月內 日文實力爆增

從望穿秋水苦等熟肉

迅速進化到可以歡樂啃生肉 還順便罵一下字幕組有翻錯(爆)

而且這都還沒有特地去學耶~

 

反正語言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抓關鍵字呀

就像平常聽人講話 其實也就是抓關鍵字去理解啊...

尤其當對對方越瞭解 所需要的關鍵字也就越少

譬如只要聽到夏威夷 就知道他們又要拿老梗出來講(這也太老!!)

 

好啦 其實我只是看到有人把語言能力當成否定感情的工具

深深的覺得很美送罷了

靠盃 這樣到底是置我們這種國外FANS於何處啊(爆)

即便去掉FANS這種毫無理性的生物

那些恩愛到炸掉的異國夫妻 難道就真的完全溝通無礙?

有愛但溝通有障礙 那就去學就好了啊= =

如果沒有愛 就算溝通無礙也沒用好嗎= =

拿這種東西出來說嘴 自己都不覺得心虛嗎= =

哼哼哼哼 根本是在逼我炫耀自己的日文都快要比英文好了(極大誤)

 

 

 

 

嘛 至於底下繼續引爆的洗不洗板的問題...

老實講 我連看完的興趣都沒有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